無想

您好,这里仅作屯文仓库。
*连载的长篇,更新的章节会编辑在原贴内。
*经常打扫
*LO主反射弧长,有需要请移步微博:@-無想-

© 無想
Powered by LOFTER

#连载##EC#《教授不在家》6(下)试阅部分完

其实是来不及写了……
但基本已经全放出来了!!

………………

怎么会电话占线呢?因为这个时候Jean正巧在用脑波扫人——
目光转向X学院:
今天负责搞事情的是我们的老伙计Logan:
“要知道,打不死还长命百岁爽是挺爽的,但拉仇恨招黑,凡事有利有弊嘛……活得越长脑子里存的东西就越多,长年累月的无用信息堵得我开机仅打败了全国1%的用户,连翻个相册都要菊花转半天。这样下去可不行,我可是贯穿叉男全系列的男人啊!怎么能受制于运行速度呢?我前两天好不容易搜索到些关键信息,被万磁王一搅和又统统损坏了。不过好在有Jean……哎Jean真是个小天使,我的梦中女神!一直都在帮我清理磁盘优化开机,现在我终于回忆起来老三部的内容了!”

天蒙蒙亮,Xavier教授最喜欢的那棵倒霉悲催被劈成两半的榕树下,一对年轻人站在那儿:
Jean Grey一手抱肘,一手卷着自己的发梢,“你一大早把我叫出来,自己却在那儿来来回回兜了半天,话说不清楚又不让我扫脑,你到底想做什么?你不说是吧那我自己看了哦?”
“等等!再等等……”在那儿来来回回兜圈的Scott制止她,“让我自己想清楚再告诉你比较好,真的……”

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灌木丛里探出两个尖尖的耳朵形状——金刚狼蹲在那儿,一手勾住快银肩膀,一手拉扯蓝魔尾巴,“瞧他们俩!小瘦子这吞吞吐吐的结巴样子十有八九是要表白了!我绝对不能让他们好上!”
“首先,他们好不好上关你什么事?”一大早被Logan从被窝里刨出来积了满肚子起床气,现在又被勒得脖子酸,快银不留口德,“其次,你想去拆散情侣又关我什么事?”
另一边,被揪得腰间盘突出,Kurt也附和,“你们好歹在上一部同框过,少说也有劫狱团的阶级友情。而我呢?你们搞事情关我什么事?”
“当然关你们的事!想想校训怎么说的,万一咱们不小心惹毛了凤凰,得想好万全之策全身而退……”说着Logan把两只小东西搂紧紧的,一个次元墙一个飞毛腿,神队友双保险!
“你作死自己不会死,反而要害我们两死,金刚狼你良心被皮姆粒子射了!”
“快银,咱俩是不是兄弟?”
“不是。”
“我这就去告诉万磁王你就是他那个不成器的儿子,你姐姐给人类组织签合同工,还和个无机物谈恋爱。”
“请您吩咐!”
“去把那树炸了。”
Logan话音刚落,一头乱毛的Remy裸着上身出现在灌木丛里,睡眼惺忪满嘴牙膏。跑了个来回的Peter拔掉他的牙刷,“去把那树炸了。”
“啥?!”好端端地在洗漱突然被搬运,牌皇以为自己没睡醒,上次过失炸楼就搬了一层楼的砖,“这次故意炸树不算,还挑X教授最喜欢的那棵炸,你是想让我搬个世贸大厦回来吗?”
金刚狼拍他肩膀,“牌皇,咱俩是不是兄弟?”
“不是。”
“我这就去告诉万磁王你把他儿子上了。将来完成时。”
Remy摸出一把同花顺。

“……80后变种的人都很悲惨,普通人根本不待见我们,而我们当中也不乏有些激进分子(我并没有特指万磁王,看在教授的份上)认为我们是应该牺牲的一代,现在惨痛的付出必将会造福后代。”东拉西扯组织着体面话,Scott在劈叉的榕树下走来走去,配合着手势演讲,“但是我们仍然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什么,自己的使命又是什么。可就在今天早晨,我又意识到这世界比我原先认为的要复杂得多,并不是没事操一操就能改变的。所以我又开始思考,我们的出发点不应该那么激烈。我们应该在有信仰、有理想和智商的情况下做出选择……”
实在是对这些东拼西凑的讲义内容不耐烦,Jean毫不留情地指出,“Scott,其实你是恋爱了。”
普通人处对象看电影,变种人谈恋爱干世界。
“我没……没啊……”Scott埋头擦眼镜以掩饰脸红,“我只是自己也不懂自己了……”
Jean表情凝固地看着他背后。
“好吧,Jean,我说不如你……”

树炸了。
草根烂树昏鸦,硫磺泥水烟花。蓝雾硝烟缓缓散开……
本该拧着Scott的肩膀挡自己身后,Jean发现面前的镭射眼被快银换成了金刚狼。而Scott被Kurt送到了千里之外,一脑袋撞上了钟。
早上八点,X学院全校师生准时起床。
“Logan,搞事?”
“扫我!”金刚狼二话不说握住凤凰的两只手按到自己天灵盖上读盘,“坐稳了,我要剧透了。”

tbc

(试阅部分

评论(18)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