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想

您好,这里仅作屯文仓库。
*连载的长篇,更新的章节会编辑在原贴内。
*经常打扫
*LO主反射弧长,有需要请移步微博:@-無想-

© 無想
Powered by LOFTER

#连载##EC#《教授不在家》0


还是开个吧……
*天启后的一些脑洞
*都是短篇,基本在吐槽
*和原著设定完全没关系
*ooc得和原著人物也没关系了
*CP挺多的……EC,狼队,夜天使,蓝色生死恋,牌快……etc

0
Charles皱起了眉头。
在进入主题之前,我们不得不重提一下这位年纪轻轻却历事沉沉的小教授的处世原则——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而Charles Xavier的近忧相当可观,和他名下的动产不动产一样可观。他整天忧心忡忡,可惜这个,怜悯那个,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不幸之人都接到家里来照料。
现在,这位悲天悯人的小教授的感情压力随着脑电波能力一起被天启增幅到了空前的世界级。
几乎所有战斗人员都在开罗挂彩。
首先是Raven,在他眼里,那个蓝皮肤的姑娘不是Mystique,她永远都是他记忆里那个最钟爱的小妹妹——当她被挟持时,他几乎决定当场投降。
接着是Hank,他那聪明又忠实的朋友,在他最落魄最迷惘的时候依然支持他,坚决不让他放弃治疗——他又岂能忍心眼睁睁看他赤手空拳上阵?
几个孩子就更让他痛心了!膝盖中箭的Peter还没来得及惨叫,他倒是哭得比Peter还惨。Scott和Kurt一个差点遭活埋一个险些跑断腿,他紧张得比他们还要透不过气来。他甚至还担心Warren,那个误入歧途的孩子真像个堕天使,如果放着不管,可就真的要去见圣彼得了!Betsy丢了工作,她以后可怎么维持生计?
Ororo会让Raven在卡牌上签名吗?Jean会一言不合就溜鸟吗?Logan还在冰天雪地里裸奔吗?
然而和以前一样,和一直以来都一样,Charles唯独不担心Erik。他为什么要担心那个正在(被炸了天顶只剩下半边屋子)厨房里摆弄微波炉的万磁王?
Charles皱起了眉头,“Erik……我有事对你说。”
他的口气一改平时的循循善诱,而是怀着某种犹豫不决的颤抖,这让Erik Lehnsherr,伟大的,通情达理的,弃暗投明的万磁王从爆米花中转过头来。
“怎么了?”有什么事是不能直接在脑内直接说的呢?Erik想。对啊,他的头盔去哪了?
“是这样的……”Charles清清喉咙,理清思路,“你知道外面,我是说整个地球现在是什么情况,对吧?”
Erik动动手指,不插电听广播,各大媒体频道中了木马似的正在争相报导同一条新闻:末日浩劫,磁极翻转,生灵涂炭,百废待兴……他废的。
“是挺严重的。”Erik回答,毫无愧疚,神情肃穆,口气和「今天下雨了」差不多。
Charles皱起了眉头,第三次,媒体可是清楚地点名道姓「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共同参与了此事」,就和前一阵清楚地点名道姓「Wanda Maximoff在尼日利亚制造了爆炸案」一样……
和万磁王以及他的子女们不一样,Charles只想安静地做一个土豪,而不是把(剃光头的)脸印在全世界媒体头版头条。
“刚才,我接了通总统的电话,”他揉了揉眉心,疲累地表示,“我得去白宫一趟。”
向不明真相的人类朋友们解释来龙去脉,立场坚定地表达自己对变种人的态度,有所保留地承认自己与万磁王的关系。
“你不会同意让我一起去的,对吧?”Erik倒是也开始担忧了,Charles和他不一样,对邪恶的人类缺少应有的防范。他可不想下次换他带着快银去五角大楼救人。
对邪恶的人类缺少应有的防范的Charles翻他白眼,“Hank和Raven会陪我一起去。”
能打能装能翻墙还能反乌托邦……还真是可靠的一对儿金童玉女。蓝的。
Charles假装没听到他心里大声的呵呵,因为接下来才是他真正担忧的问题……
“Erik,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我以为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万磁王靠到灶台上,Charles欲言又止的模样很少见,很……动人,“你能让我做任何事不是吗?”
他的一语双关换来Charles冷漠瞥视,“我能让你在接下来一个礼拜帮我照看孩子们吗?”
“这有什么难的?”有着将近十年的育儿经验,Erik轻松地回答,他甚至笑了一下。不过这个话题还是触动了他心中某个部位,某个稍微碰一下就会疼痛的部位。
他们不笑了,气氛有些僵硬。
Charles感觉到了,他总能感觉到,所以他让Erik跪在轮椅前,亲吻他的膝盖。他再次对Nina的事表示遗憾,Erik把脸埋进他的手心,这样能让他感觉好一点儿。他们在沉默的,简单的温情接触中待了一会儿,各自整理情绪。
最后,Erik抬起头来,真诚地表示,“我会像你一样爱他们的。”
这点Charles丝毫也不怀疑,他也希望X学院的孩子都能像爱戴他一样爱戴万磁王……当然某个还能开口喊爸爸……
前提是Erik不被那些小恶魔们撕了。
“我们会尽快回来的。”他最后表示。
无法获知Charles的真实想法,误将他脸上的神情解读为「Charles没了我可如何自处」的万磁王安慰他,“高兴点Charles,和人类总统喝杯茶不是难事对吧?”
他站起来亲吻那光溜溜的头顶,“况且现在我能吻你的地方变多了不是吗?”


tbc




评论(12)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